这里吴梓轩,可以叫我轩砸

是个喜欢唱歌跳舞的b站咸鱼阿婆主
b站ID就叫吴梓轩哦,欢迎围观

二次元比较喜欢的大概是

全职|哑舍|黑蓝|齐木楠雄|凹凸

但是只看全职的同人,偶尔看看黑蓝的

杂食党但是主要吃

韩叶|喻黄|双花|韩张

也混三次元,本命茶蛋,SM家族饭一只,其他公司喜欢MAMAMOO,BLACKPINK还有泫雅,墙头很多,听歌很杂

长期扩列,企鹅:2268693573

欢迎来骚扰

近期看的电影观后感

最近看了好多电影,印象最深的就是4部,爱乐之城,霸王别姬,泰坦尼克号,沉睡魔咒,画风完全不一样对吧,但是我就是看了哈哈哈哈

爱乐之城,开头特别欢快,我以为全程都会很欢快,以为是个欢乐向电影,没想到啊!居然是刀!!!越看越难受,但是里面的歌都很好听,非常值得一看(顺便一提我看爱乐之城之前刚看完超凡蜘蛛侠,超凡蜘蛛侠的女主和爱乐之城是同一个,突然跳戏那种)

霸王别姬,背景是民国时期,耽美片,张丰毅先生,张国荣先生主演,戏剧题材,也是个刀!!!扎心。。。看完只是各种心疼程蝶衣。。。

泰坦尼克号,就不多说了,也是刀。。。一直觉得爱情不该是门当户对,肉丝的未婚夫就真的非常让我讨厌,对比未婚夫,杰克那样风趣幽默的小伙子真的更吸引人吧

然后就是今天看的沉睡魔咒,开篇是一脸懵的看的,以为是个新故事,看了大概一半吧,突然意识到,这不是睡美人吗???
但是女巫真的太可怜了,爱上一个男人,结果男人偷了她翅膀就为了王位(要我说那个斯戴芬国王真的太怂了,偷什么翅膀,直接杀了女巫不就没后面的故事了,偷了人翅膀又怕人家报复,啧)
喜欢上爱洛公主(我觉得不是爱情,但是又说不清到底是什么感情)结果公主被自己诅咒了,诅咒还解除不了(很迷)好不容易解除诅咒,公主她爸又来阻挠(神经病啊!)最后女巫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恩,我站女巫×公主!)

评论(4)

© 吴梓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