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吴梓轩,可以叫我轩砸

是个喜欢唱歌跳舞的b站咸鱼阿婆主
b站ID就叫吴梓轩哦,欢迎围观

二次元比较喜欢的大概是

全职|哑舍|黑蓝|齐木楠雄|凹凸

但是只看全职的同人,偶尔看看黑蓝的

杂食党但是主要吃

韩叶|喻黄|双花|韩张

也混三次元,本命茶蛋,SM家族饭一只,其他公司喜欢MAMAMOO,BLACKPINK还有泫雅,墙头很多,听歌很杂

长期扩列,企鹅:2268693573

欢迎来骚扰

前辈饭给爱丽的信

cr.ELSA是兔民啊(来自微博)


来自妖精姐姐(SJ粉丝)给我们的信,伤心地读完了,请阅读并分享。

我有足够多的L在推特和ins上,去了解现在正在发生什么,我对你们的孩子(EXO)感到遗憾。现在你们将会知道,傻冒在做什么,亦是韩娱所正在做的 。公司将牺牲他们最赚钱的艺人来使年轻的团更有知名度,这就是傻冒的所为。

我们知道什么?如果有时候,当欺骗发生,事实上公司计划了所有。我不是说傻冒在欺骗EXO,但是我仅仅只是在这里讨论它的可能性。因为阴谋是无处不在的并且任何人都可以采取残酷的手段甚至会伤害到人因为公司健康的缘故。EXO正在他们第七年的路上,第七年是团体最难的一年。

回望我们的时代,SJ做了他们的最好牺牲了最多,这是为什么我对EXO有轻微的spot。就好像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我的男孩们,就好像我在你们的粉丝上看到了我们的粉丝。从改变大赏颁奖规则,不想把任何更多的大赏给仅仅一个团(即使他们值得)他们自己的公司对他们恼怒。SJ经历了所有,现在EXO正在经历。

例如SJ  05年出道,他们在2012年收到了最后一个大赏(GDA,SMA,MMA,MAMA)他们的第七年

少女时代,郑秀妍在第七年离开

SHINEE在他们的第七年收到了MAMA的最后一个大赏

TVXQ的JYJ在他们的第七年2009年离开了

许多的女团在她们的第七年解散

现在EXO正在他们第七年的路上,作为傻冒饭,我不讨厌nct或者rv(事实上我很喜欢他们)但是我感觉傻冒会做任何事情给nct或者rv一个大轰动,因为EXO正在变老,现在是年轻人的时代。

但是伴随像L一样大的粉丝基础,你们爱丽使它成为不可能的事情。

在我作为追星女孩的年纪,我了解到,在最后,最重要的不是大赏不是trophy不是流行度,而是爱。如果你爱他们,并且一直支持他们,在每一次碰撞之后。那么所有的事情都会再一次变好。

不要放弃。那些大赏吗?他们可能再一次欺骗EXO。但是向他们展示你们粉丝的力量,去投票。向他们展示你们粉丝的力量,尽你所能去买专辑。向他们展示你们的力量,使EXO成为趋势。在任何你所能得到的机会,你需要努力以至于人们不会忘记EXO的名字。

我想要你们意识到,某些事情正在上升(丑闻或者争论)它可能是真实的也可能是弥天大谎。因为现在在EXO的阶段。几乎韩娱所有人都在追逐他们的名利使他们被拽倒。所以,EXO-L,最好不要离开EXO,向他们证明你们是最强大的粉丝。没有人会离开!承诺它!

附言如果你们当中有人责怪nct,请不要,我再一次重复不是他们的错,因为傻冒是老板。对于那些nct的粉丝,将EXO的宣传当做笑料,比如说我的邻居。请停止。保持友谊。我们,傻冒的孩子应该互相帮助。


译者感想:第七年了,我还想和他们走得更久一点!


评论(1)
热度(1)

© 吴梓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