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吴梓轩,可以叫我轩砸

是个喜欢唱歌跳舞的b站咸鱼阿婆主
b站ID就叫吴梓轩哦,欢迎围观

二次元比较喜欢的大概是

全职|哑舍|黑蓝|齐木楠雄|凹凸

但是只看全职的同人,偶尔看看黑蓝的

杂食党但是主要吃

韩叶|喻黄|双花|韩张

也混三次元,本命茶蛋,SM家族饭一只,其他公司喜欢MAMAMOO,BLACKPINK还有泫雅,墙头很多,听歌很杂

长期扩列,企鹅:2268693573

欢迎来骚扰

#EXO出道六周年#

占tag致歉
不知不觉间,已经是我和茶蛋一起度过的第六个年头了,2012年看EXO-m的快本被小小的圈了一下,2013年的全员快本完全入了坑,然后。。。然后2014年的时候,老吴退队了,有点崩溃呢,再后来,鹿哥也退了,直到15年韬退的时候,已经无感了。14年15年可以说是最灰暗的时期吧,好在他们又9人重新出发,重回顶峰,为什么我会被圈的死死地呢,是他们太优秀了吧,也是在我最灰暗的时候他们给了我阳光。现在的饭圈我已经不懂了,早就退圈了,但是还是喜欢我的爱豆们,可以说现在追星是十分佛系了,或者说,白嫖?应该不算白嫖吧,我贡献过销量的说。韩圈那么多团,我偏偏就喜欢上茶蛋,偏偏就跟他们一起走过第六年,但是并不是终点,因为我还要陪他们,陪最好的,陪我喜欢了六年的,我的爱豆,EXO,茶蛋,或者说行星,作为EXO-l,爱丽,劳尔,或者说行星饭,走过更长的岁月,伴随他们,走过下一个六年,十年。
EXO,出道六周年快乐

评论(1)
热度(6)

© 吴梓轩 | Powered by LOFTER